首页

河套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思想解放

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主题,10月10日上午,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社区书记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河套

会议首先传达市委、区工委有关会议精神以及河套街道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思想上的“破冰”引领行动上的“突围”,要狠抓贯彻落实,以工作上的实绩来检验思想解放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大兴观念创新之风、善谋科学发展之策、共求赶超发展之效,以新的思想、新的举措、新的精神面貌,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河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品质活力新城做出更大贡献。(来源:河套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