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街道深入大周村社区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知识培训

八月十五中秋节在即,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辖区非生产性单位从业人员安全意识。9月19日上午,城阳街道根据年初工作安排,在中秋佳节来临之前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培训活动,辖区80余名非生产性单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邀请青岛众安安全生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全专家迟毓忻老师进行现场授课,迟老师围绕《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等法律法规,重点对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权利义务、消防安全常识、事故隐患识别、事故类型、事故预防控制措施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进行了解读,课中列举了大量的事故警示案例,采取讲授与互动的方式开展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增强了岗位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为辖区社会面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城阳街道将持续开展生产性单位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系列活动,全面提高全街道生产性单位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和能力,从根本上改变当前非生产性单位安全教育培训缺失的问题,坚决不让事故找上门。(吴国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