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调度会

正气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深入开展,9月8日上午,河套街道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调度会。街道党政领导、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打黑

会上,河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矫辉本对前一段时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王辉就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提出了六点建议。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作处主任张伟组织学习了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全面推进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讲了五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加强线索摸排;三要进一步强化打击查处,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要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全面净化社会环境;五要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强化督导问责。

打黑2

张伟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建设创新创业先导区、美丽青岛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据介绍,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宣传栏、横幅等形式扩大宣传面,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在全街道营造出“扫黑除恶我参与”的浓厚氛围。(来源:河套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