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思想解放

解放思想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精神的迫切需要,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破解发展难题的关键所在。10月11日上午,红岛经济区红岛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各企事业单位及双管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红岛

会议首先传达了红岛经济区工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有关部署要求,宣读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并对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还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对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背景和意义、主题和重点以及如何转化为实践成果及制度成果等进行了深入阐述,帮助大家深刻理解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并指导大家主动寻找差距、发现问题,推动解放思想讨论转化为创新工作成果。

会议要求,街道各级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将解放思想引向深入,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升华认识中提高站位,抓住新机遇、谋求新突破、实现新跨越。(来源:红岛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