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蔡澜张嘉佳来签售、青岛人买书5.8折起…书城20年要搞大事情

核心提示: 在书城20岁生日来临之际,青岛新华书店书城将举办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回馈岛城读者,今天就跟着掌上青岛来提前了解一下吧~

1998年10年1日,青岛新华书店书城正式营业。那时,书城是全省面积最大的书店,引发全城读者到店参观。从这天开始,城市最繁华的十字路口,这本“巨书”再也没有合上,用海量图书陪伴一代又一代孩子们的成长。

书城就是城市的书房,它不仅是城市人文特质的反映,更是城市人生活的缩影。青岛的40后、50后,来这里选书法字帖;60后、70后,来这里挑选岗位考试用书;80后、90后,来这里买新华字典、丢了的课本、带香味的橡皮;00后们则或多或少都有被父母寄存在这等下班的经历……

webwxgetmsgimg (45)

20年来,青岛书城每年都举办上百场文化活动,作家王蒙、刘心武、刘墉、蔡澜、严歌苓等,演员陆毅、李冰冰等,歌唱家韦唯、羽泉、阿里郎等,前兵乒球运动员庄则栋,艺术家秦怡,主持人倪萍、水均益、杨澜、鲁豫……在书城与读者实现零距离交流。

在书城20岁生日来临之际,青岛新华书店书城将举办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回馈岛城读者,今天就跟着掌上青岛来提前了解一下吧~

webwxgetmsgimg (42)

webwxgetmsgimg (44)

蔡澜揭幕20周年文化盛宴

10月7日下午2:30,蔡澜将携新书“蔡澜寻味世界”系列来到青岛书城“城市课堂”,为书城拉开20周年文化盛宴的序幕。

10月25日,张嘉佳将携作品《云边有个小卖部》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走进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

整个10月,将有多位文化名人、专家学者来到城市课堂。此外,书城还将举办建国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等多项主题书展,湛山八友书画展、古籍善本展等多项展览。汇泉讲堂、文化名人会客厅、“父母学堂”专家面对面、书城故事会、小城音乐节、小城课堂、文创市集、小城研学也将在书城陆续上演。

webwxgetmsgimg (43)

福利!全场图书5.8折起

对于书迷朋友,青岛书城也推出了超大力度的惠民活动。购买图书使用文惠补贴,全场图书(教材教辅、专业资格考试、地图、杂志除外)58折起。 10月份,青岛书城联合青岛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中信出版社、译林出版社、中国大百科等三十多家出版社(公司),以周为单位举行社店联合献礼,参与活动的出版社全场图书(使用文惠补贴)5折起!同时书城广场举办青岛文化惠民消费季书展,领取文惠补贴,最高可享3折购买正版图书。(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