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二混子”陈磊周日来青签售 用幽默漫画讲述正经历史

核心提示: 8月5日(周日)下午2:30,300万粉丝大号“混子曰”创始人陈磊(笔名:二混子)将带着他的《半小时漫画世界史》、《半小时漫画中国史》现身青岛书城,用正经而爆笑的语言,极度简洁地梳理中国历史。

作者照片-陈磊

1.webp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8月5日(周日)下午2:30,300万粉丝大号“混子曰”创始人陈磊(笔名:二混子)将带着他的《半小时漫画世界史》、《半小时漫画中国史》现身青岛书城,用正经而爆笑的语言,极度简洁地梳理中国历史。

640.webp

《半小时漫画中国史》每一页都有历史段子,每三秒让你笑翻一次,让你在笑出腹肌的同时,不知不觉已经通晓了历史!这本漫画书画风活泼可爱,语言大胆,但画得却是一本正经的中国史。和一般的历史读物相比,它的存在十分另类,因为他完全跳出了文字的疆界,用漫画的形式理顺三千年的中国史;和照本宣科、枯燥无聊地标记年代与人物的历史教科书相比,这本历史漫画书不仅接地气,还能让你在笑出腹肌的同时“涨姿势”。封面上满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它俨然成为了历史读物里的一朵“奇葩”。

作者简介:

陈磊(笔名:二混子),80后,300万粉丝大号“混子曰”创始人,原为上汽集团旗下设计师,2017年度亚马逊年度新锐作家、年度挚爱阅读大使,“混子曰”公众号下的“Stone历史剧”栏目,目前所发的所有文章平均阅读量为60万,累计点击量高达三亿次。其爆笑又富有创意的手绘形象和历史段子,深受90后、00后等年轻群体的喜爱。前央视主持人、热播网综《奇葩说》导师张泉灵鼎力推荐,是开创了另一种写史方式的历史作者。(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