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在东京举办经济贸易协力交流会

创新先驱

8月30日上午,青岛高新区与青岛日本工商中心、日本北京总商会、东京大手集团在东京共同举办了经济贸易协力会。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在交流会上推介青岛高新区投资环境,并与NEC、住友电器、WORLD TOOL等30余家日本企业及经贸组织进行了交流。

日本2

交流会上,日本北京总商会会长潘若卫、日本原外务大臣政务官滨田和幸分别致辞。智能材料部与日本北京总商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商会和青岛高新区在研发、产业、人才交流、贸易等多方面的合作。

日本

当日下午,尚立群带队考察了优姆锡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东京工厂,推进该公司与高新区半导体制造公司的合作。企业双方签订投资协议,支持合资成立的青岛优姆锡先端技术材料有限公司在高新区开展高端精密设备、半导体制造设备、大尺寸半导体晶片沉底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智能材料部、青岛高新区互联网产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