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营商环境看红岛:优化环保审批流程 提高服务便利化水平

创新驱动

今年以来,青岛市环保局高新区分局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化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能,优化项目服务,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che

日前,高新区环保分局在全市率先停用危险废物转移纸质联单,实现了审批电子化。青岛高测科技公司每年产生危险废物近300吨,新举措的实施,使原本一到两周才能办好的事项,只需十几分钟就能够完成。

che2

审批流程的简化并不意味着监管的放松。目前,我市环保部门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手段,实现了危险废物存放、装车、运输、处置全流程监控,避免了危险废物对生态环境的影响。

今年以来,青岛高新区环保系统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在环评审批、污染监控、环境执法等方面创新实行多项有效的监管措施,进一步助推辖区企业经济发展。(来源:青岛电视台、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