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举办2018幼儿园新教师岗前培训

近日,青岛高新区2018年新上岗幼儿教师和近三年参加工作的新教师参加了为期三天的上岗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由高新区人才教体局组织,请到了青岛市名园长、资深教研员、心理辅导师、保健主任等不同领域的幼教专家,分别围绕幼儿园一日活动组织要点、心理健康、安全保健、教学法等方面进行了《做活的热气腾腾的幼教工作者》《领会<标准>精神,做有为教师》《迈向未来的教育》《为幼儿健康保驾护航》等专题讲座。这种菜单式培训贴近教师实际需求,保障了培训效果,帮助新教师进一步掌握教学技能、调整心态,吸收经验,保证了新教师入职后的教育教学质量。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管委“2311”总体工作思路“学有优教、幼有所育”的民生改善工程要求,青岛高新区近几年持续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三年内共招聘幼儿教师一百二十余人,招聘门槛不断提高,教师整体素质越来越强。在此基础上,人才教体局加大对教师的培养力度,通过举行暑期幼儿教师全员培训、新教师岗前培训、跟岗实习、园长骨干教师外出参观考察、挂职等形式,不断提高全区幼儿教师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有爱心、有职业素养、有科学理论和创新能力的新型幼儿教师队伍。(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