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开展餐饮企业燃气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文明智慧

为加强高新区燃气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8月30日,高新区综合执法局联合安监局、便民服务中心、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对辖区餐饮企业燃气安全展开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实地察看了珊瑚湾、世茂、中欧国际城附近各餐饮门店后厨燃气使用情况,重点对可重复充装的燃气钢瓶是否合格,燃气连接软管是否存在老化、腐蚀等现象,以及燃气使用现场环境、消防器材是否配备等问题进行逐一检查。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检查餐饮门店30余家,排查安全隐患10余条。排查中,工作人员向各餐饮门店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和使用应注意的事项等安全常识,并对发现问题的餐饮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定期复查。下一步,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将加大对辖区内燃气的检查、督查力度,督促有问题的商铺及时进行整改,协调有关部门对有条件的商铺逐步进行燃气管道铺设。(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青岛高新区综合执法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