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午间微课堂学规范、强服务

创新驱动

为落实“一次办好”改革要求,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自8月下旬起,利用下午上班前的10分钟开设午间微课堂,学规范、学政策、学礼仪,开展全员培训教育。

行政

午间微课堂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陈勇杰亲自主持授课,参加人员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内容涵盖:“放管服”“一次办好”改革要求与工作目标,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服务规范与公务礼仪,国家、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新举措、新要求、新政策等众多内容。授课形式既有政策理论、标准规范的正面学习,也有督查问题、反面案例的警示教育。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韩向冰表示:“‘一次办好’改革,对我们审批服务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午间微课堂让我们及时掌握国家和省市关于审批服务的新要求、新目标,通过学习服务规范和服务礼仪等,也进一步强化了我们的服务意识。”

审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直接面对办事企业和群众,展现的是政府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将以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大厅为目标,持续开展服务规范和业务政策培训活动,不断强化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全力助推青岛高新区一流营商环境创建。(来源: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