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现场助阵!青岛国际10公里精英赛10月14日开跑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30 20:35  

微信图片_20180830194544

新闻发布会现场

掌上青岛/青网 秋高气爽,正是跑步的好时节。10月14日,SKECHERS斯凯奇2018青岛国际10公里精英赛将在奥帆中心区域举行。本次比赛是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前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市旅游集团协办。2018年8月30日,赛事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市体育局召开,报名即日启动。这是作为上合峰会之后奥帆中心首次承接的体育赛事活动。SKECHERS斯凯奇品牌代言人吴尊也将亲临现场,与跑友们一起感受属于青岛的最美赛道。

微信图片_20180830194550

组委会在赛道设置上可谓独具匠心,奥帆中心、五四广场、音乐广场、天地间雕塑,这样一条线路涵盖了青岛最时尚、最繁华、最漂亮的一面,波光粼粼的海面映照着参赛选手的跑步英姿,徐徐吹来的海风伴随着参赛选手的轻盈步伐,高楼大厦林立,海浪拍岸海鸥鸣唱,共同打造一条属于青岛的最美赛道。

作为斯凯奇品牌的代言人,吴尊也将亲临现场,为赛事助阵。作为曾经的篮球运动员,吴尊不仅仅是潇洒帅气的明星,更带有体育人的气质。让我们伴着海风的呼吸,在最美的风景里感受最纯粹的跑步魅力。  

微信图片_20180830194439

新闻发布会现场

比赛按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国际田联最新田径竞赛规则执行,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组委会做了精心筹备。在赛事起终点、奥帆中心情人坝灯塔、天地间雕塑折返点均设有饮水补给站。赛事起终点设置救护车,沿途设置AED自动体外除颤仪,赛事医疗保障团队全程跟随,同时有志愿者协助医疗救助、维持秩序。

据组委会介绍,10公里精英路跑与3.5公里欢乐跑,同在奥帆中心火炬大道集合,发令枪响后统一出发。3.5公里欢乐跑的参与者则在10公里精英赛跑者之后排列。组委会为10公里精英路跑选手提供感应计时服务,赛事包内有计时芯片。同时,比赛路线各段设置关门时间,终点关门时间为90分钟。

微信图片_20180830194533

新闻发布会现场

组委会为参赛选手设置了丰厚的完赛奖励,除了前十名均有的完赛奖牌,男女组第一名还将获得2019塞班国际马拉松的宝贵名额,费用由青岛前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担,领略海岛天堂的美丽风光;男女组第二名则获得奔驰利星行青岛之星折叠自行车1台;男女组第三名将分别获得青岛英派斯健身年卡一张,男女组第四名至第十名将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赛事报名即日启动,截止到9月30日,报名费用50元,组委会将为每一名参赛选手提供包括赛事手册、赛事服、赛事奖牌、号码布、补给品、完赛证明等内容的赛事包。报名成功者可于10月12日和13日两天,到位于万象城B1层N次方公园的斯凯奇门店领取赛事包。关注“前方体育”微信公众号 ,可一键报名。组委会还将在赛前预计开展两期跑步训练营活动以及更多精彩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前方体育微信公众号。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