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705学吧”第四期讲座

价值观

6月26日,“705”学吧第四期高新区机关党委邀请到妇产科专家迟艳芳为机关的女青年干部们带来一场题为“雌激素—女人的保护伞”的讲座。

_MG_0022

讲座主要围绕着女性的健康展开,专家从雌激素对女人一生的作用、卵巢是女人健康美丽的主宰者以及如何处理好与卵巢的关系等三个方面,有针对性地号召机关女性同胞合理解压、关注自身健康。

关于如何处理好与卵巢的关系,专家提到要抓住青春期和更年期两个关键期、重视月经周期的变化、保护生殖能力等,同时呼吁广大女性朋友们学习中医养生保健按体施养。

_MG_0044

通过这样一场女性关爱的讲座,广大女青年干部们互相学习交流,纷纷表示不仅营养了身体,也营养了心灵。到场的70多名女青年干部普遍反映这种普及健康知识的讲座很有必要,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广大女性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