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开班

价值观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改革的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红岛经济区全面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美丽青岛示范区的关键时期,按照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6月22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开班。

微信图片_20180624210255

微信图片_20180624210307

开班仪式上,人民大学校方负责人对红岛经济区(青岛区)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寄语学员们潜下心来、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祝愿本次培训活动圆满成功。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高新区组织人事部有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在人民大学举办专题培训班,体现了工委对广大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干事创业本领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叮嘱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找准十九大精神与本单位、本部门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发力点,结合创新驱动、产业育成、全域统筹三大战略及十大工程和百个重点项目,认真学、扎实学,确保学有所得,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阔新眼界,提高专业能力、培育专业精神,真正成为推动工作的行家里手。

微信图片_20180624230806

据了解,本届培训班为期7天,旨在组织骨干党员干部在各部门各单位工作都十分繁重的情况下,通过集中短训进一步深化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以点带面带动全区上下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全区干部驾驭工作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努力开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建设发展的新局面。在课程安排上,既考虑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以及当前的宏观形势,又兼顾全区发展和工作实际需要,授课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内涵、改革发展方向、从严治党、新旧动能转换、互联网、金融与财富管理、公共安全与应对等;在学习形式上,既有集中授课,又有现场教学和座谈交流;在培训管理上,为了保障大家心无旁骛,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培训纪律。

微信图片_20180624210200

微信图片_20180624210204

学习中,大家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和个人的思想实际,认真听讲、深入思考,主动向老师、同学请教。通过学习交流,不断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展现了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广大干部的良好风貌。

微信图片_20180624210248

中国人民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位居全国高校首位。(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