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2018年“安全健康伴我行”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水清海岸

6月27日上午,由青岛红岛经济区总工会、区安监局、区工商联联合主办,东碧履带(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东碧杯”安全健康伴我行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举行。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及市总工会、区总工会、安监局、工商联等主要领导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27204821

本次决赛以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海纳环保代表队荣获决赛一等奖,高投集团、华强方特代表队荣获决赛二等奖,天尧化工、红建投资代表队荣获决赛三等奖,东碧履带、高实集团、易邦生物三支代表队荣获决赛优胜奖。

据了解,本次安全知识竞赛自今年4月份开展以来,得到了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群众的热情参与,在全区广大职工中掀起了学习《安全生产法》《工会法》《职业病防治法》及相关安全生产知识的热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微信图片_20180627204826

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高平说:“通过这个比赛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关于安全生产的知识,在以后的生产活动中,我相信包括我们这些来当观众的同事们,一定会将我们今天学到的,会应用于我们今后的生产工作中,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做一份贡献。”(来源:红岛经济区总工会)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