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

价值观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山东考察时强调,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6月19日下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相关工作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主持会议并讲话,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参加会议。

BQ3W8415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作实际,对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王作安在讲话中指出,全区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面落实总书记“四个扎实”重要指示要求,推动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王作安强调,全区广大干部要坚定不移地把讲话精神作为今后指引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聚焦园区动能培育和科技创新工作,使发展质量不断增强,体质机制不断创新,产业项目不断集聚,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以团结拼搏、忘我奉献的精神掀起红岛经济区新一轮干事创业的新高潮。

尚立群在发言中指出,要自觉将红岛经济区的发展融入全省、全市发展的大局,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强化政治担当、发展担当、实干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转化为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美丽青岛示范区的强大动力。

BQ3W8422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发表感想,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山东和青岛的殷切希望和高度重视,进一步标定了全省和全市发展的目标定位和方法路径,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在山东和青岛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贺实、王震、肖焰恒、慈国庆、尹义林、张勇、薛润波、闻武参加会议。(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