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科技中心品牌发布会暨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高新区举办

创新先驱

6月22日,红岛科技中心品牌发布会暨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青岛高新区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积丰,发展中国家工程院院士赵姝颖,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任军出席大会。

BQ3W9774_副本

此次大会以“智慧城市”“人工智能”等为主题,中兴生态链合作伙伴约150家企业齐聚现场。会上,总投资50亿元的红岛科技中心项目正式启动,作为青岛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将重点引入软件信息产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合作伙伴企业。

BQ3W9706_副本

围绕青岛高新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红岛科技中心与青岛硕盈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兴天兴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已入园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总投资约6.7亿元,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凌技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35家企业签署意向合作协议,助力青岛高新区产业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在此次大会上,何积丰院士工作站、赵姝颖院士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依托两处工作站的人才优势,工作站将在青岛高新区开展智慧城市、物联网、军民融合、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研发与产业化,并依托中兴网信和东北大学等创新资源,尽快在青岛高新区进行科技成果转化。

BQ3W9551_副本

会议并邀请了国内智慧智能领域知名专家和学者,围绕行业内上下游资源、把握行业未来发展动态、捕捉市场投资发展机会等话题进行探讨。

王震出席会议。(来源: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部、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