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省第24届省运会田径测试赛高新区开赛

价值观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现在是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现在正在进行的是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田径项目测试赛,本次测试赛共有来自滨州、威海、青岛、淄博四个地方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621094651

本次田径测试赛针对即将召开的省运会在赛事组织、场馆运行、场地器材、服务接待、赛事安保、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检验。参加测试赛的80名裁判员和300多名运动员也成为高新区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建成后迎来的首批客人。

本次省运会田径测试赛在比赛过程中采用实时传输,通过大屏幕即时呈现比赛成绩,做到与全国田径赛事同步的标准。参加完测试的裁判员和运动员对场馆建设、场地环境、器材保障、后勤安保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