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民视频项目落户青岛高新区

创新先驱

6月22日,人民网、青岛高新区“人民视频项目落地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府新大厦举行。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立杰,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人民网总裁叶蓁蓁,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腾讯网媒体拓展总经理王永治、歌华有线战略投资部主任黄铁军出席签约仪式。

DSC_8827

双方宣布,人民视频合资公司注册落户在青岛高新区,以人民视频为龙头企业,人民网与青岛高新区将共建面向5G时代的智能可视化产业园。

在会谈环节,各方围绕新媒体时代的意识形态宣传、改革创新、数据管控、资本运作、国际化传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DSC_8782

人民视频项目由人民网、腾讯和歌华有线等共同建设,项目将依托人民网的内容制作和品牌优势、腾讯的技术平台和流量优势以及歌华有线的终端优势,打造全新的视频品牌,面向资讯类短视频和直播领域加快产业布局,在赋能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壮大区域互联网经济、培育5G时代新产业、拓宽互联网视频产业链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毛加栾,高新区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薛润波参加签约仪式。(来源:青岛高新区互联网产业事业部、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