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芬兰国际创新项目“亮相”青岛高新区

新旧动能

6月15日下午,以“创新、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8芬兰Growth to China国际创新项目路演及产业对接活动在高新区盘谷创客空间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619221011

本次芬兰Growth to China国际创新项目路演交流活动是2018年继以色列创新项目路演、中美硅谷高科技创新项目路演之后的第三场国际合作交流活动,来自芬兰、以色列的7个高端创新创业项目围绕智能家居、物联网、语言翻译、智能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路演。百余名驻青企业与外方项目代表与路演团队精彩互动,蓝贝孵化器产业联盟双创导师及投创嘉宾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点评,高新区相关产业事业部与项目开展了落地对接洽谈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19221015

在活动现场,青岛高新区管委、海尔和芬兰孵化机构共同为海创汇•芬兰青岛高新区离岸孵化基地揭牌,这也是今年继以海创汇·以色列青岛高新区离岸孵化基地落户以来的第二个海外创新创业和成果转化平台。通过海尔海创汇和青岛高新区两个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的协同创新叠加效应,青岛高新区将通过“以赛招商”的形式加快海外优秀项目引进及国际交流合作,集聚海外创新人才和高端创业项目,将科技成果加快转化并融入“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之中,全力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和对外开放的桥头堡。

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事业部部长刘玉龙说:“在之前我们设立了青岛海尔·以色列高新区创业孵化基地,以及和硅谷联合举办了第二期的项目路演活动。通过这几期的情况来看,国外的项目普遍技术含量以及产业发展前景非常好。我们也希望借此次活动以及上合青岛峰会的东风,进一步的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创新创业的国际项目落地到我们高新区,也为我们青岛的本土企业、项目和国际的技术合作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来源: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事业部、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