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辟谣!这张被疯传的“烟花秀”照片不是青岛(附原图出处)

核心提示: 2018年6月9日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灯光焰火艺术表演《有朋自远方来》在青岛奥帆中心上演,青岛人的朋友圈再次被美图刷爆!其中,有一张图片被称为“最佳照片”,在多个平台被转载传播,照片中以摩天轮为中心,焰火向外四射,看起来绚烂多姿。然而,该表演中并未出现摩天轮,这张图不是青岛!

微信图片_20180610112220

朋友圈疯传的上合青岛峰会灯光焰火秀“最佳照片”

2018年6月9日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灯光焰火艺术表演《有朋自远方来》在青岛奥帆中心上演,青岛人的朋友圈再次被美图刷爆!其中,有一张图片被称为“最佳照片”,在多个平台被转载传播,照片中以摩天轮为中心,焰火向外四射,看起来绚烂多姿。然而,该表演中并未出现摩天轮,这张图不是青岛!

微信图片_20180610114725

微信朋友圈

微信截图_20180610112434

微博

微信图片_20180610115153

某网站

据查,此图为英国伦敦2018跨年焰火晚会的照片,图中的摩天轮实为“千禧之轮”,也被称为“伦敦眼”,其坐落在伦敦泰晤士河畔,是世界第四大摩天轮,是伦敦的地标之一。而青岛海上的摩天轮只有一个,即“琴岛之眼”,坐落于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的唐岛湾畔,而此处不在灯光焰火秀的范围之内。请广大网友勿轻信谣言。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微信截图_20180610122646

视觉中国网站中英国伦敦2018跨年焰火晚会照片

英国伦敦2018跨年焰火晚会视频

戳链接看 上合峰会光焰表演现场(视频+图集):

https://mp.weixin.qq.com/s/4TA0RZZAcDj8qxxAs4MNUA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