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省外这些景区对青岛人也免费!哪些人能享受?

昨天小编推送

《再过几天,青岛人凭身份证去省内这些景区全免费!附完整名单》

不少小伙伴询问到底怎样算“青岛人”,

是各个区,还是各个区市?

外地来青岛工作,

户籍在青岛的算不算?

……

现在权威解答有了!

针对网友的疑问,

市旅发委监督管理处

对以下问题做了解答!

问:我是平度(莱西、胶州……)的身份证,也能享受免门票优惠吗?

答:凡是持青岛居民身份证,青岛七区三市的市民都享受这些景区免票政策。另外,没有像网友说的半价票一说,大门票全免。

问:我是外地来青工作的,身份证开头是3622,但落的单位集体户在青岛,能享受免门票优惠吗?

答:只要身份证户籍显示青岛的地址,由青岛市公安局签发,就可以享受景区免票政策。

好了,问题解答完毕。

还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

景点太多,时间太短!

那小编就给大家重点推荐几个经典景区!

近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舆情实验室传媒调查中心联手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中社智库、旅游大数据联盟等共同实施的《中国旅游影响力调查2018》启动,其中,山东省最具影响力十大景区的排行榜重磅发布——

除了崂山以外,

这九个景区6月5日-11日

都对青岛人免费哦!

泰山风景名胜区

泰山风景名胜区:泰山又名岱山、岱宗、岱岳、东岳、泰岳,位于山东省中部,隶属于泰安市,绵亘于泰安、济南、淄博三市之间,总面积24200公顷。主峰玉皇顶海拔1545米,气势雄伟磅礴,有“五岳之首”、“五岳之长”、“天下第一山”之称。

泰山门票:旺季时间(2月--11月):125元/人

济宁曲阜明故城三孔旅游区

济宁曲阜明故城旅游区:世界文化遗产,世界三大圣城之一,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与北京故宫、承德避暑山庄并列为中国三大古建筑群。

门票价格:150元/人(三孔景区联票)

台儿庄古城景区

台儿庄古城,占地2平方公里,11个功能分区、8大景区和29个景点,是中国国内规模最大的古城。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有“中国最美水乡”之誉。

门票价格:160元

济南天下第一泉景区

济南天下第一泉景区: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心,由“一河(护城河)一湖(大明湖)三泉(趵突泉、黑虎泉、五龙潭三大泉群)四园(趵突泉公园、环城公园、五龙潭公园、大明湖风景区)”组成,是集独特的自然山水景观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于一体的旅游景区。

门票价格:55元起

蓬莱阁旅游区

蓬莱阁风景区,位于山东省蓬莱市区西北的丹崖山上,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面积1万8千5百平方米。蓬莱阁始建于北宋嘉佑6年(公元1061年),与黄鹤楼、岳阳楼、滕王阁并称为“中国四大名楼”。

门票价格:125元起

烟台龙口南山景区

烟台龙口南山景区位于龙口市中南部山区,景区内拥有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百强国际旅行社、国际高尔夫球会、星级酒店、游艇俱乐部和国内首席养生谷等旅游业态,配套建设了文化中心、大剧院、购物中心、葡萄酒堡、海水浴场等服务设施,形成了涵盖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娱乐购物、餐饮服务和工农业旅游等多样化旅游产品体系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门票价格:120元

梁山旅游景区

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境内,景区面积4.6平方公里 。因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中的梁山起义得名。2008年水泊梁山风景区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

门票价格:60元

威海刘公岛景区

刘公岛风景区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的威海湾内。2010年,刘公岛风景区被评为国家AAAAA级景区。这里地势北高南低,北部直立陡峭,南部平缓绵延,因地势扼海防之要,素有“东隅屏藩”和“不沉的战舰”之称。

门票价格:138元

长岛旅游景区

长岛旅游景区位于山东省唯一的海岛县长岛县南北长山岛,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亿万年的地质变迁史,造就了长岛旅游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

门票价:120元

不仅山东省内16地市的

上千家A级景区推出给力优惠

美丽的贵州安顺

也向青岛市民敞开了怀抱!

您有一份优惠请查收

优惠时间

2018年6月1日0:00至2018年6月30日24:00

(共计30天)

优惠范围

持户口簿、身份证的青岛市民

和由青岛市颁发居住证的特定人群

优惠内容

市属各旅游景区门票免费、

温泉景区门票五折优惠

(不含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安顺这些地,你不得不去!

黄果树瀑布

龙宫

格凸河

夜郎洞

民族村寨

古文化,原始古朴多彩

关岭三层滴水滩

黄果树湿地公园

安顺天龙屯堡

大安顺的美景

值得你去走一走,看一看

小编表示心已经飞了!

优惠如此给力,

还不赶紧趁机休年假

来一场免票之旅,

走遍齐鲁,游遍安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