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校园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价值观

4月26日,红岛经济区校园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暨校园交通安全培训会在红岛中心小学召开。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交警大队、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区内开通校车的学校代表及其它校车单位参加了会议。

6

会上,青岛高新区交警大队及高新区人才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当前高新区校园交通安全进行了分析,重点强调了各校车运营单位及学校应继续增强校园安全意识及管理力度。青岛高新区交警大队下一步将对区内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周边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整治,加大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的管理力度。会议最后,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区内各校车单位必须定期对驾照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在培训工作的具体实施方面,以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作为标准进行培训,同时,由青岛高新区交运温馨校车负责开展区内其他校车单位的培训工作。

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副总经理王忠林表示,公司会认真配合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交警大队对校园交通安全整治的工作。同时,作为专业校车企业,也会加强对校车驾照人员的安全技能培训,增强校车驾照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来源:交运温馨校车、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