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教育局副巡视员姜林一行到红岛经济区调研

价值观

4月20日,青岛市教育局副巡视员姜林带队到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调研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装备信息化、校园后勤管理等工作。高新区人才教体局局长张威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4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套中心小学、青岛实验学校实地考察了特色功能教室、食堂等场所,并进行了座谈。张威向调研组介绍了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近年来教育人事、装备信息化、后勤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红岛经济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姜林对红岛经济区教育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多措并举引进骨干教师,以应对老教师退休较多,中年教师结构性不足问题;二是充分发挥青岛实验学校、青岛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优势,在校长、教师培训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水平;三是要着力促进区域教育装备信息化均衡发展,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建立起安全、稳定、高效的现代化信息校园。(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