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看车方便买车优惠!青岛国际车展今启幕 展会持续到5月1日

核心提示: 2018年上半年我国车圈有两大国际汽车盛事,一个在北京,一个在青岛。作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青岛国际车展自然备受全球汽车巨头的关注。

2018年上半年我国车圈有两大国际汽车盛事,一个在北京,一个在青岛。作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青岛国际车展自然备受全球汽车巨头的关注。今天,千呼万唤的2018年第十七届青岛国际车展如约而至,车展将一直持续到5月1日。全球百余汽车品牌、千款车型火热开展,汽车圈在这个春季又迎来一个火爆燃点。看车方便、购车优惠,欲看车购车的市民还是到青岛国际车展上来转一转吧。

家门口看车展

在车型极大丰富的今天,车辆在功能、配置、价格、颜值等方面各具特色,让购车者“繁花迷眼”,因此消费者就想多看看,多选选,多比比。但是消费者平时很难“一站式”遍览各大车型,有些消费者为了选购一部称心如意的车型往往要东奔西走。今天开幕的第十七届青岛国际车展给大家提供了选车购车的好机会,地点设在青岛崂山区苗岭路9号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市民们在家门口就能全面了解、选购自己喜爱的车型。作为国内外汽车厂商必参的盛会,每届青岛国际车展新车和顶级豪车都会扎堆亮相。

由于今年的青岛国际车展在时间上刚好与北京车展同期,众多在北京车展全新亮相的新车,也会同样出现在青岛国际车展现场。据了解,本届青岛国际车展拥有12万平方米的超大展示面积,全球百余汽车品牌携千余款新车抵青。大众、通用、现代、沃尔沃、捷豹、吉利、奇瑞、长城等一大批乘用车、新概念车的参展规模继续扩大,经济型、高端车、豪华车……市民想选的车型应有尽有。

买车优惠巨省钱

看车展饱眼福是一方面,而对于广大欲选购新车的市民来说,更为关心的是车辆的价格。去青岛国际车展买车能便宜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比如,去年青岛国际车展上汽大众途安价格比平时店里优惠了三千多元,还送各种装潢。

而据记者了解,今年青岛国际车展上各大汽车品牌的优惠力度会更大,所有的汽车品牌参展商一方面为了宣传品牌,另一方面为赢得客户,自然会加大优惠力度,添加各种套餐,订车送各种装饰大礼包等优惠活动对车展参展商来说都是必备的项目。所以对于正打算要买车换车的市民来说,来青岛国际车展购车是一个省钱省心又省力的好选择。

福利多到享不停

日前,不少胶州、莱西、平度等地的读者致电青岛晚报,询问青岛国际车展往年订车送油卡的活动今年还有没有。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本届青岛国际车展依然会有订车送油卡的活动,青岛西海岸新区、即墨、平度、胶州、莱西的观展者,只要从今天至5月1日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购车,凭身份证、户口本、订车单即可到组委会领取200元加油卡。记者从组委会还获悉,本届车展文娱活动也比往年丰富,部分参展商的主持、模特、舞蹈人员等早已就位,身姿绰约的美女、阳刚帅气的小伙,更有暖萌可爱的小朋友参与到车展的表演中来。此外,市民还可以在车展吃到放心、可口的餐食。 文/邱修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