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华国一行来青岛高新区考察

价值观

4月25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华国一行来青岛高新区考察。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陪同考察。

3

张华国一行来到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济青高铁红岛枢纽站、红岛街道宁家安置区等项目现场,了解青岛高新区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以及安置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举行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座谈中,尚立群对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分行对高新区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尚立群说,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青岛高新区抢抓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和山东半岛国家自创区建设的重大契机,全面实施“2311”总体工作思路,努力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美丽青岛示范区,争当新旧动能转换和自创区建设的排头兵。今年一季度,青岛高新区各项经济指标增长势头明显,创新要素加速集聚,棚户区改造及各主导产业项目招商工作顺利推进。下一步,希望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青岛高新区发展,发挥专业优势推动青岛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为青岛高新区产业项目发展增添动力。

张华国高度评价青岛高新区建设和产业育成成就,表示此次参观考察令人印象深刻,也对青岛高新区的未来前景和产业发展充满期待。希望与青岛高新区管委有关部门及企业保持信息及时沟通,加强交流与合作。今后将针对青岛高新区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大对青岛高新区的金融支持力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帮助企业发展壮大,为青岛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蒲洪强陪同考察。(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