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喜讯!青岛承担的6项山东省专利导航类项目通过验收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近日,青岛市知识产权局受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委托,组织相关技术领域知识产权运营专家,分别对“海洋生物医药及海洋生物制品专利导航项目”、“钢弹簧浮置板道床减震技术专利微导航项目”等6项省局专利导航类项目进行了评审验收。

专家组逐项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所做的研究情况报告,具体审查了项目执行、实施效果、创新能力提升、承担单位对项目成果的评价意见等情况的汇报,对照《项目验收评分表》给出了定量评分;通过质询答辩,重点对项目成果进行了深入审查,普遍认为:项目成果的指标选取准确,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良好的现实意义;项目报告针对企业在专利布局、新产品研发等方面提出的对策建议,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经过专家组充分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6个项目均顺利通过验收。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