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不能看着孩子失去爸爸”!29岁小伙患尿毒症发出“生的呼唤”

核心提示: “不能看着66岁的母亲失去儿子,9岁的女儿失去爸爸。”4月10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获悉,山东菏泽单县郭村镇郭东四年前被确诊为肾功能不全二期,今年已恶化成尿毒症,为了治病,已经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为延续生命,郭东昨日在轻松筹发起了筹款,目标金额20万元,已获帮助720次,筹到30088元。

“不能看着66岁的母亲失去儿子,9岁的女儿失去爸爸。”4月10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获悉,山东菏泽单县郭村镇郭东四年前被确诊为肾功能不全二期,今年已恶化成尿毒症,为了治病,已经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为延续生命,郭东昨日在轻松筹发起了筹款,目标金额20万元,目前已获帮助732次,筹到30399元。

微信图片_20180410180516

郭东

郭东是山东菏泽单县郭村镇人,两个女儿环绕膝下,一个9岁,一个还不到2岁,一家四口虽不富有,但日子过的也简单快乐。直到4年前的一天,郭东突然感觉头晕,经医院几番检查,确诊为肾功能不全二期,这个消息几乎压垮了这个家庭。4年间,为了治病已经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郭东只得忍着病症带来的痛苦出门打零工,可是收入微薄,妻子为照顾小女儿不能正常工作,六旬老母也时刻帮衬着。今年,郭东已恶化成尿毒症,并进入透析阶段,面对高额的治疗费用,29岁的郭东倍感无助。

微信图片_20180410180528

治疗单

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年迈的母亲失去儿子,看着这么小的孩子失去爸爸,”走投无路之下,郭东想起了众筹。昨日,他在轻松筹发起了为期一个月的求助,目标金额20万元,目前已获帮助732次,筹到30399元。38人已为其证实,不少网友在捐款的同时送上了祝福。虽然爱心人士纷纷伸出了援手,但已筹金额离目标金额仍十分遥远。您的一次关注可能拯救这个家庭,如果您有意帮助这位年轻的爸爸,可点击链接奉献爱心:https://m2.qschou.com/project/love/love_

微信截图_20180410180828

网友留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