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殿平挂帅山东柔道 力争东京奥运会上实现金牌梦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4-06 08:52  

晚报讯 近日,青岛籍著名柔道教练徐殿平再度受邀出任山东柔道队总教练。在东京奥运周期,徐殿平将继续率领包括于颂、李亚男、史翠娟等青岛籍名将在内的山东柔道队,在国际、国内各重大赛事中冲击冠军。

为了做好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山东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力邀柔道名宿徐殿平出山,继续挂帅山东省柔道队。作为青岛乃至山东柔坛教父级人物,徐殿平有着30多年的国家队带队经验,培养出李淑芳、刘霞、于颂、韩维燕、李亚男等奥运会、世界杯奖牌得主,并且先后两次获得中国体育最高奖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目前,国家柔道队当中有多名青岛籍名将,包括于颂、李亚男、史翠娟等人。年逾花甲再度披挂上阵,徐殿平依旧满怀雄心地表示,“对我来说,最大的目标就是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实现金牌梦,为祖国、为家乡增光添彩。 ”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