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到园区外资企业调研

1月1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队到园区部分外资企业,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1516266026864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东碧履带(中国)有限公司、埃地沃兹真空泵制造(青岛)有限公司和瑞凯威飞机座椅(中国)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定位、生产经营现状、产业链配备和远期规划等情况。

调研中王作安指出,外商投资企业蓬勃发展,为青岛高新区经济注入了活力。希望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扩大企业规模,拓展业务领域,提高产品效能,要继续强化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领域的应用,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王作安要求有关部门根据外资企业的需求,瞄准上、下游产业“以商招商”,推动产业链条加速延伸,吸引企业的“大脑机构”落在本地。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对所有问题要实行“清单制”,认真进行梳理并研究办理,创造条件保障企业在园区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王震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