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震调研高新区公共应急管理平台项目

1月2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带队调研了红岛经济区公共应急管理平台项目,高新区办公室、应急办、公安分局、蓝湾公司、高投集团等有关部门、单位主要或分管负责人参加。

王震调研

王震一行先后来到管委应急指挥平台、城市管理运营维护中心和公安交警消防三台合一指挥中心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情况。

王震要求,建设单位要加快工作进度,抓紧安装调试软硬件设备,尽快完成工程收尾工作;应急办等有关部门要抓紧研究应急平台运维管理方案,完善人员入驻、值守应急、突发事件接报处置等有关工作制度,开展人员培训,组织突发事件模拟演练,进一步检验应急指挥平台的运行情况,为后期正式投入运行打下坚实基础。(来源:青岛高新区办公室)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