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尚立群调研村庄改造工作

1月1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到河套街道和红岛街道实地调研全域村庄改造工作。

20180116王书记尚主任调研河套红岛街道  宁杰拍摄(2)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红岛街道高家安置区、后韩南安置区,河套街道赵家岭安置区、胡庆安置区,调研安置区拆迁腾地情况和建设规划工作。在详细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所做的村改工作汇报后,王作安对一年来各村庄改造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和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继续加快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王作安要求街道继续加强工作指导,在改造过程中注重做群众的思想工作,充分了解居民合理诉求,保障居民合法权益,有效提升群众参与改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发力,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正确处理和解决村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强化机制,奖惩并举,形成强大合力,使安置区建设推进更加科学高效。要加快村庄改造工作步伐,为城市发展创造空间,让老百姓早日享受到幸福宜居的品质生活。

蒲洪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