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委会考核红岛经济区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1月10日,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刘树业一行五人组成的市安委会第二督查组对红岛经济区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考核。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在考核会上汇报了2017年度全区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核会。

安监局

据了解,本次安全生产年度考核工作采用常规考核和企业随机抽检的方式进行。现场,督查组一行对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交通运输等九个行业进行了资料考核,对管区内的河套街道和红岛街道安全生产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资料检查。督查组一行还从红岛经济区企业中随机抽取了青岛天尧化工有限公司、东碧履带(中国)有限公司、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进行检查考核,并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年度工作汇报。

市安监局监察支队支队长王海明强调,本次年度工作考核打破了之前单一的考核方式,增加了对安委会及其成员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现场资料考核后,督查组一行将对红岛经济区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综合评定。(来源:青岛高新区安监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