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1月11日,红岛经济区安置房项目工程建设年度工作会议在蓝城公司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工程建设进展,分析问题不足,部署2018年工作。建设局局长蒲洪强、建设局副局长兼棚改办主任马骏、红建公司董事长李增武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红岛街道办事处主任周松、河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文博、代建单位蓝城公司、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会议由蓝城公司总经理宋作涛主持。

安置区工程汇报会议

会上,代建单位蓝城公司,参建单位中建八局一公司、中建八局四公司、中建新疆以及监理公司代表分别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与2018年工作计划,红岛街道办事处主任周松、河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文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各方工作,推动安置房早日完工,老百姓早日回迁。

红建公司董事长李增武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2017年安置房建设取得的进展,同时深刻剖析了实际开工率、土石方施工、爆破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他尤其重点强调部署了综合治税工作。要求各单位全面落实工委、管委关于建设领域综合治税要求,严格实行“两级治税,应收尽收,颗粒归仓”,坚决确保税收留区,产值能留尽留、多多益善。

建设局局长蒲洪强最后作总结讲话,指出2017年是安置房项目启动年,2018年是工程建设年,2019年是竣工回迁年。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安置区建设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但更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齐抓共管,做好2018年的工作。(来源:青岛高新区红建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