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局质安监站召开改造工程质量观摩会

为全面落实红岛经济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提升棚户区改造工程质量,规范参建各方质量行为,建设局质安监站于近日,在宁家社区回迁房施工现场组织召开了棚户区改造工程质量观摩会,棚户区改造项目和部分房地产项目的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约70余人参加了本次观摩会。参会人员主要对主体施工阶段的6#和8#楼进行了观摩,观摩后质量监督人员对现场存在的问题集中进行了反馈。

建设局

棚户区改造工程质量好坏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党和政府的公信力,保证工程质量是根本。下一步,建设局质安监站还将定期组织对棚户区改造工程进行观摩,营造棚户区改造工程参建企业和参建人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住宅工程逐一观摩制度是红岛经济区在质量监管的一项创新做法,受到市建委的高度评价。实施两年来,该制度对提高红岛经济区在建工程质量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