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园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1月1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到园区重点企业和在建项目,调研发展和建设情况。

0117王作安调研重点产业项目  宁杰拍摄 (1)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青岛瑞思德生物公司、青岛新诚志卓轨道交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石墨烯锂离子动力电池组装产业化项目和欣生然健康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青岛瑞思德生物公司,王作安听取了企业关于科技研发和市场经营等情况的汇报。瑞思德生物目前已开展关干细胞生物学和生物信息的研究,为个体化疾病预防提供技术服务。王作安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研发和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全力抓好项目服务,确保企业在园区早日壮大,助力青岛精准医疗产业的发展。

在青岛新诚志卓轨道交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王作安走进生产厂房,与企业负责人详细沟通并了解企业的生产和运营情况。目前,新诚志卓轨道交通装备已取得16项技术专利以及中车多项供货资质。在听取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后,王作安表示,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完善产业规划和项目优势,以商招商促进产业壮大,用高新技术为生产赋能。

在石墨烯锂离子动力电池组装产业化项目工地,王作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研发中心和厂房车间等,目前项目已主体封顶。王作安指出,要全力抓好项目服务,做到相关问题逐个梳理,切实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瓶颈和薄弱环节,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

在青岛欣生然健康产业园的建设现场,王作安认真查看了园区的建设规划,围绕生产功能和产品定位与企业负责人密切交流。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研发中心和展示性生产中心等,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施工。王作安希望企业依托自身优势与地方深度融合,加快项目建设,遇到问题及时提出,尽快解决。相关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和系统思维,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确保项目能够早竣工、早投产,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薛润波、蒲洪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