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衣旧传温情 中科研发城设立爱心捐衣墙

近些天,连续几场冷空气的到来让这个冬季愈发寒冷,但在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有了一件温暖的事——中科研发城自发组织爱心服务活动,设立了爱心捐衣墙,并自发组织捐献衣物,供给需要的人取用。

捐衣墙

在科研发城楼下,位于汇智桥路上的河东路公交车站处,就是爱心捐衣墙的位置。可以看到,墙面上已经挂有一些衣物,都是秋冬季节的衣服,不少衣服质量品牌都是较好的。

一面爱心墙,温暖一座城。据了解,爱心墙设立以来共收到社会各界捐赠衣物400余件,很多人不留姓名,默默参与到这种“自捐、自取”的爱心传递中,奉献自己的爱心。

据了解,为了继续发扬爱心服务精神,中科研发城近期设立起便民服务点,备有日常所需工具(铝合金梯、小推车、维修套装等),医药箱(创可贴、跌打药等药品),办公物品(纸笔、信封、胶带等),还有零钱兑换、爱心针线包、应急充电器、便民服务卡等物品,供给入驻企业人员及所有路过需要帮助的人使用,给出门在外的提供方便。

中科青岛研发城是集聚中科院系统科研院所、科研成果和创新团队等高端创新资源重要平台,整合中科院驻青院所和团队的科研力量,目标建设成为集科研、办公、孵化、商业服务、配套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区域级科技新城,全力打造中科院院地合作创新及成果转化示范高地,实现蓝色跨越。据工作人员介绍,在聚焦科技资源汇集的同时,也注重爱心公益事业,通过这些便民服务给出门在外的人提供方便,传递“爱心”与“文明”。(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