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郝新红:献爱心 送温暖! 他组织空巢同事为老人们捐衣物

核心提示: 郝新红,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767路驾驶员。作为“馨飞扬·爱心义剪”队的一员,他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爱心义剪”活动,还将自己的手艺传授给身边其他同事。

郝新红1_副本

心理发志愿者郝新红

郝新红,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767路驾驶员。作为“馨飞扬·爱心义剪”队的一员,他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爱心义剪”活动,还将自己的手艺传授给身边其他同事。为了发展“爱心义剪”小分队,高新区公司于2017年3月挂牌成立上马敬老院爱心理发服务基地。不管是瘫痪在床不能自理的老人,还是智力有障碍不听管理的老人,他总是有办法让老人安静下来配合他理发 。除了上马敬老院之外,郝新红还组织其他志愿者去空巢老人家中,为老人理发、打扫卫生。天冷了,他组织空巢同事为老人们捐衣物;暴雨之后,他又组织同事去给老人家修缮房屋。每次公司有爱心义剪活动,他怕路上堵车,总是提前三个小时从家里出发,早早来到理发活动现场,为老人们服务。

郝新红获得的荣誉:2016年优质服务先进个人;2017年红飘带驾驶员;2016年优秀志愿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