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爱心理发志愿者刘嵘: 剪发技艺精湛 情暖老人心

核心提示: 刘嵘,交运温馨巴士迅达分公司601路路队长,“爱心义剪”志愿者。自2013年开始,刘嵘加入到交运温馨巴士“馨飞扬·爱心义剪”队,主要服务广和养老院及市北区、崂山区周边的老人。

刘嵘

爱心理发志愿者刘嵘

刘嵘,交运温馨巴士迅达分公司601路路队长,“爱心义剪”志愿者。自2013年开始,刘嵘加入到交运温馨巴士“馨飞扬·爱心义剪”队,主要服务广和养老院及市北区、崂山区周边的老人。刘嵘剪发技艺精湛,只要他出现,老人们都愿意多等一会,让他给自己理发。无论是入户理发还是“爱心义剪”的集体活动,刘嵘总是最积极的一位,而且理发之余,还会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唠唠家常。

刘嵘获得荣誉:2017年3月,被交运集团公司授予“优秀志愿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