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爱心理发志愿者卢晓敏: "走自己的路 让别人说去"

核心提示: 2017年2月,“馨飞扬·爱心义剪”队成立的时候,有理发手艺的卢晓敏积极报名参加。她利用业余时间为市北、市南区的空巢老人、残疾人、以及公司结对的青岛福山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卢晓敏照片

爱心理发志愿者卢晓敏

卢晓敏,交运温馨巴士安达分公司31路驾驶员,交运温馨巴士“馨飞扬·爱心义剪”队的志愿者。2017年2月,“馨飞扬·爱心义剪”队成立的时候,有理发手艺的卢晓敏积极报名参加。她利用业余时间为市北、市南区的空巢老人、残疾人、以及公司结对的青岛福山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卢晓敏在为老人服务时充分展示了女性的细腻,时常在理发后陪老人聊天、为老人缝补衣物、打扫卫生等,老人们时常对她的理发技能和服务态度赞不绝口。

卢晓敏说,她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退休她也不会退出这个爱心的团队。她秉承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也获得老人家们的赞扬与感激,面对他人的非议,她坚持“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