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为更加深入、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28日下午,高投集团在创业大厦6楼报告厅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特别邀请李沧区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纲针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刻解读。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卫峰主持,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子公司中层以上共计126人参加学习。

高头十九大

会上,张纲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新举措、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五大方面进行了深刻、细致、全面的讲解,对集团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实际、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曹卫峰在会上强调,各支部要以此次宣讲为重要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要学深悟透,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学“真经”,悟原理。二要带头学,带头讲,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让职工听明白、能听懂、可落实。三要学以致用,各部门、单位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思路和红岛经济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集团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起来,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查缺补漏,奋力冲刺,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齐心协力把高投集团做大、做强、做优,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来源:高投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