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小夫妻一起参与"爱心义剪" 自掏腰包备工具

核心提示: 刘赞广在进入温馨巴士前,曾经与他的妻子一起开过理发店,在他加入到“爱心义剪”队后经常忙不过来,刘赞广的妻子也会利用休息时间与丈夫一起参与“爱心义剪”活动。

刘赞广

爱心理发志愿者刘赞广

刘赞广,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盛达分公司602路驾驶员,作为一名充满爱心,用自己微薄之力奉献爱心的交运人,在2017年3月,刘赞广积极地加入到“馨飞扬·爱心义剪”队,利用休息时间为社区、敬老院的老人以及行动不便的人群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在爱心理发过程中,刘赞广与老人们有了深厚的感情,经常去敬老院探望老人,还为老人们采购新鲜的水果,老人们见到他就像见到自己的子女一样高兴。

刘赞广在进入温馨巴士前,曾经与他的妻子一起开过理发店,在他加入到“爱心义剪”队后经常忙不过来,刘赞广的妻子也会利用休息时间与丈夫一起参与“爱心义剪”活动。刘赞广为让更多的同事加入到“爱心义剪”队来,积极动员同事们学习理发,手把手的教同事们理发技艺。他还自掏腰包,为同事准备剪刀、推子等理发工具,还用自己的头发让同事们练手艺,希望更多的同事学会理发,服务更多的市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