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尚立群会见鸿海集团客人

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11月28日上午在紫荆苑宾馆会见了来青出席合作签约仪式的台湾鸿海集团副总裁楼朝宗一行。

BQ3W2309

王作安对鸿海集团投资高新区企业表示欢迎。他说,青岛具有广阔的消费市场,也是适合企业家成长的地方。青岛高新区作为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集成电路、消费电子类产业正在迎头赶上,与鸿海集团在全球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智能制造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在更多领域实现全面合作、互利共赢。

楼朝宗表示,青岛工业配套完善,制造业基础雄厚,各方面环境很适合鸿海集团在工业用电脑领域的发展。希望与高新区在智能交通领域合作的基础上,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张卫平、薛润波参加会见。(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