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毕勤集团亚太区研发中心落户青岛高新区

11月22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队考察了意大利毕勤集团总部,与集团行政副总裁Roberto Cazzola、市场总监Luca Maiorana、研发中心经理Paolo Ravedati、青岛毕勤机电公司经理徐丽华等人进行了会谈,深入了解毕勤集团在汽车电子、家电电子、暖通、新能源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青岛高新区的发展情况,双方共同努力推进毕勤集团亚太区研发中心在青岛高新区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171126181205

意大利毕勤集团成立于1955年,是以生产汽车及家用电器用电子部件为主的集团公司,主要客户包括大众、 PSA、FIAT、 GE、SAMSUNG、惠而浦、大宇、海尔、博世、伊莱克斯等国际知名品牌,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8.29亿欧元,研发人员500多人。毕勤集团2002年在青岛设立公司,2016年实现销售约10亿元人民币。

11月23日,青岛毕勤机电公司在高新区完成注册(注册资金1350万欧元),将投资约7.22亿元,规划用地90亩,建设毕勤集团亚太区研发中心,引入毕勤集团的研发团队和技术支持,重点开展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非标自动化设备研发,打造基于MES(制造执行系统)、控制系统于一体的实现整体信息互联的智能智造工厂管理系统。产品主要有非标设备,工业软件开发,低功耗蓝牙(BLE)模块、汽车仪表盘的电容式触摸传感、组传感器和燃油含水传感器、电导传感器等。项目建成后,将履行毕勤集团中国总部职能,统一组织管理毕勤集团在中国投资的三家公司。(来源:智能材料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