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首个“移动泡泡科学馆”亮相高新区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给广大青少年参与科普、学习科技知识、体验科学魅力搭建平台,11月24日、27日,全市首个移动泡泡科学馆在红岛中心小学、汇海小学启动,近千名学生参加展览体验活动,高新区管委巡视员于惠霞参加启动仪式。

红岛中心小学泡泡宁杰摄影 (5)

此活动由红岛经济区妇工委、区团工委、区人才教体局联合举办,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智慧教育所ISTREAM智能时代科创空间、红岛中心小学、汇海小学承办,高新区青少年不出校门,便可以体验到科技的魅力。

活动精心设置趣味科普区和动手体验区。趣味科普区以学生参观、老师讲授为主,在参观的过程中让学生近距离接触未来交通及清洁能源应用,认识、了解世界各国代表性建筑及新型建筑材料,学习远古大陆板块及远古生物的进化与灭绝等科学文化知识;动手体验课程则是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太阳能动能车辆制作,搭建世界代表性建筑、骨架组装恐龙化石和飞机飞行模拟体验,更有先进3D打印飞行器的制作等体验 。(来源:区妇工委、区团工委、区人才教体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