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青岛国际技术转移大会今日开幕

由青岛市政府主办的“2017青岛国际技术转移大会暨鳌山欧亚科技论坛”2017年11月27日—12月1日在港中旅(青岛)维景大酒店举行。

b7379dcbe45e574_size162_w500_h275

2016年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以“协同创新·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共建21世纪数字丝绸之路”为主题,邀请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孙家栋、乌克兰技术科学院院士亚历山大·杰尼索夫等嘉宾,另外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乌克兰、日本、韩国、土耳其、荷兰、以色列、澳门特别行政区等国家及地区的专家进行学术演讲和国际合作项目推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会议还将组织2017中国科技外交官青岛科技创新论坛,邀请数位现任和资深科技外交官代表,与青岛企业分享所在国家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优势及国际技术转移方面的工作经验。

除此之外,大会还将组织2017国际海洋科学与技术论坛、国际技术转移项目路演及一对一洽谈等内容,重点展示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海洋装备、新材料、雷达卫星、航空航天等军民融合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来源:凤凰网)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