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这23家药店摊上事了!GSP证书被收回、撤销 (附名单)

核心提示: 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药品流通市场集中整治行动,撤销10家、收回13家零售药店的GSP证书(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并责令其停业整改。

近日,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药品流通市场集中整治行动,撤销10家、收回13家零售药店的GSP证书(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并责令其停业整改。在违规名单中,东阿阿胶青岛万象城旗舰店、海王星辰健康药房北村小区店等知名零售药店上“黑榜”。

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以飞行检查方式进行,以“双随机”原则并参考各区市确定的重点监管药店为检查对象,主要针对违法回收或参与回收药品,购进、销售假劣药品,超范围经营药品,未严格按要求储存、陈列药品,执业药师挂证、不在岗履职等10项重点内容。

今年以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先后对药品流通市场集中组织飞行检查、跟踪检查和监督检查,实现了检查方式全覆盖、检查对象全覆盖、检查区域全覆盖,共撤销19家药品经营企业GSP证书,收回91家药品经营企业GSP证书。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相关链接:

以下13家药品经营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被收回:

1.青岛广联药业有限公司

2.青岛宏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第五十八连锁店

3.青岛明秀药业有限公司

4.青岛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第四十八连锁店

5.山东东阿阿胶健康管理连锁有限公司青岛万象城旗舰店

6.青岛鲁健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东海路店

7.青岛道康阁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一分店

8.青岛顶生大药房有限公司华阳路药店

9.青岛京城医药有限公司京城大德生二十七分店

10.青岛市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北村小区店

11.青岛顺心斋大药房有限公司

12.莱西市富兴大药房有限公司

13.青岛众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莱西店

以下10家药品经营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被撤销:

1.胶州市修润堂大药房

2.青岛胶州市童涵春大药房有限公司

3.胶州市仁康大药房

4.即墨修正堂昊泰药房连锁经营有限公司第五十三连锁店

5.青岛宏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第五十五连锁店

6.青岛福佑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第十三分店

7.青岛天顺大药房有限公司

8.青岛自正药业有限公司

9.青岛广民康大药房

10.青岛鹤安堂大药房有限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