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青岛招商政策发布项目对接会在慕尼黑举办

核心提示: 11月23日,“德国/青岛商务对话会暨新旧动能转换招商政策发布项目对接会”在德国慕尼黑召开,青岛市市长孟凡利、即墨区区长吕涛、即墨区商务局局长衣志杰、市规划局局长李根远、市旅游局局长郑春雷等参会。

11月23日,“德国/青岛商务对话会暨新旧动能转换招商政策发布项目对接会”在德国慕尼黑召开,青岛市市长孟凡利、即墨区区长吕涛、即墨区商务局局长衣志杰、市规划局局长李根远、市旅游局局长郑春雷等参会。会上共签署12项国际产能合作协议,其中三迪时空集团现场签约三项协议,成为本次活动签约数最多企业。

640.webp (1)

青岛市市长孟凡利致辞

640.webp

签约仪式

三迪时空集团董事长李培学、德国公司总经理曹高君、集团副董事长宗芹分别与柏林施莱歇尔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米可·理查森、CellCore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保罗·舒勒、德国3D打印网络联盟负责人科赫签署《3D打印与CNC技术结合在工业转型中的应用》、《中德3D打印仿生结构设计应用及大尺寸宽幅3D打印设备研发生产项目》、《世界级3d打印云制造平台项目》的合作协议,共建国际增材制造研究院,将国外优秀的技术人才、设计人才、相关技术服务、科研成果通过三迪时空平台与国内项目进行紧密对接,进而发挥真正国际化的创新创业交流示范平台作用,实现全球3D打印的资源共享,为国内3D打印企业在研发上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此次签约合作是我们三迪时空全球化布局、构建国际增材制造生态产业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三迪时空董事长李培学说,要发展任何一个产业,都要优先考虑这个产业的平台如何,现在有什么平台,要搭建什么新平台。做平台实际上就是要做生态化的经济,就是要搞平台、搞跨界、搞新业态,而三迪时空集团就是在做这样的事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