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工商分局开展培训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11月14日,由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和高新区工商分局联合举办的“小微企业专题培训班”在高新区管委创业大厦开班,高新区小微企业家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71115164802

培训会上,青岛市律师协会保险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青岛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王博以《企业人事管理的法律风险及防范措施》为题,系统讲解了企业劳动用工、商事合同、保险法律事务,以及劳动争议、企业用工制度建设、合同纠纷、保险合同纠纷等方面的知识和实际案例。

2014年任职招商证券青岛高新部场外投行岗、拥有多年新三板推荐挂牌项目有关工作经验的郭英晓经理系统讲解了《融资骗局》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小微企业家们对企业用工劳务的法律风险防范,以及在融资贷款方面如何防范骗局有了比较系统的认识。企业家们表示,要在企业的发展经营中结合各自企业的特点,融会贯通,促进企业不断健康发展、做大做强,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来源:工商分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