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京大学课题组来青岛高新区实地调研

11月13日,由北京大学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武常岐带队的北京大学课题组一行4人,在青岛市商务局国际企业发展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青岛高新区实地调研座谈。青岛高新区招商引资总监薛润波出席本次座谈。

微信图片_20171114095343

在座谈中,薛润波首先对北京大学课题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背景、发展历程、管理机制等方面对青岛高新区展开介绍。武常岐一行就人才引进、招商引资、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提问,青岛高新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问题一一作答。通过本次调研座谈,武常岐表示收获颇丰,并对青岛高新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经发促进局、科技创新局、金融局、众创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来源:经发促进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